首页 > > 104

獅會與浸大中醫藥基金獲捐百萬

2017-04-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獅子會與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慈善基金」最近喜獲兩項捐款,分別由孔憲紹慈善基金捐贈港幣100萬元及該基金董事會主席林海涵捐贈港幣10萬元,用以支持「長者愛心診癥咭計劃」,資助有經濟困難的長者接受浸大中醫藥診所提供的醫療服務,以減輕他們的醫療開支負擔。
 
  為答謝和表揚眾多捐贈人士及機構對基金的支持,基金特別於浸會大學賽馬會中醫藥學院大樓地下的孔憲紹博士伉儷中醫藥博物館設置「獅子會與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慈善基金捐贈者芳名榜」,并於日前舉行揭幕儀式。
 
  孔憲紹慈善基金有限公司主席孔楊邦樺、「獅子會與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慈善基金」董事會主席林海涵、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總監馮妙雲、浸大校長錢大康教授、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黃偉國教授、中醫藥學院院長呂愛平教授,以及協理副校長兼中醫藥學院臨床部主任卞兆祥教授應邀主禮。
 
  身兼該慈善基金董事會副主席的黃偉國教授在致辭時表示,基金自2007年成立以來共籌得逾800萬元的捐款,全數用來推行「長者愛心診癥咭計劃」。基金未來會再接再厲,努力籌募更多善款,為更多有需要的長者提供醫療資助。
 
  浸大與國際獅子會總會中國港澳303區於2007年成立慈善基金,并於同年開展「長者愛心診癥咭計劃」,旨在向經濟有困難的長者贈醫施藥。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