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張建宗:慶回歸 高官落區主要家訪

2017-04-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的巡迴展覽昨日在荃灣愉景新城廣場啟動。巡迴展覽啟動儀式與回歸20周年海報設計及短片拍攝比賽頒獎典禮同時舉行。活動以「同心創前路,掌握新機遇」為主題,在6個月內於港、九、新界6個地點舉行。回歸慶祝活動還包括組織司局長落區探訪市民,以加強政府與民間的溝通,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表示,落區活動主要是到市民家中探訪,並不是在街上「做騷」,會預先通知傳媒,不擔心會被人包圍。

  回歸巡迴展啟動為期6個月

  張建宗在啟動禮後說,今年是回歸20周年,政府將舉行一系列活動,包括司局長會落區探訪。由官員落區探訪基層的「共慶回歸顯關懷」活動,會在下月中開始,由民政專員及社福專員負責,稍後會交代詳情。

  他形容,今次是別出心裁和有創意的活動,最重要是顯示關懷,不單司局長,所有部門同事都會參與,希望透過家訪,直接與市民溝通。張建宗強調,落區活動主要是到市民家中探訪,並不是在街上「做騷」,會預先通知傳媒,不擔心會被人包圍。

  張建宗在啟動儀式致辭時說,今年是香港發展和歷史的重要時刻,政府全年會舉辦320個慶祝活動,加上逾300個由社會人士籌辦、要求被認可為慶祝活動的申請,預計全年有大約600個慶祝項目舉行。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