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李慧詩僅摘1銅 林鄭鼓勵繼續努力

2017-04-1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2017場地單車世錦賽昨於香港單車館圓滿結束,被寄予厚望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於女子凱琳賽未能取得佳績,總結今屆世錦賽僅摘得一銅。另一方面,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趁賽事最后一天到場觀賽,又為Sarah及各位港隊運動員打氣,林鄭月娥并鼓勵Sarah在未來賽事繼續努力。

  張建宗任頒獎嘉賓

  林鄭月娥昨日下午專程前來位於將軍澳的香港單車館,觀賞2017場地單車世錦賽賽事,同時為本港爭取好成績而打拼的港隊各成員打打氣,當她抵達場館時,獲香港單車聯會副會長吳守基告知4天比賽順利舉行;林鄭月娥稱,對於是次賽事有許多市民購票入場觀看,感到十分開心。

  當李慧詩完成尾場賽事后,林鄭月娥移步至熱身區主動跟Sarah及教練沈金康交談,慰問她在比賽時有沒有感到壓力或疲倦,Sarah則表示:「有濜澢。」因為已是最后一天賽事,林鄭月娥又問Sarah未來還要準備應付哪些賽事,以及鼓勵Sarah繼續努力。此外,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昨日亦有到場探望港隊精英,他同時擔任女子凱林賽頒獎嘉賓。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