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酒精爐添燃料爆炸 貝澳營地5人燒傷

2017-04-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大嶼山貝澳露營營地昨早發生酒精爆炸意外,一家人在為酒精爐加添燃料時疑發生搶火,引致輕微爆炸,2名大人及3名小童疑走避不及被搶火燒傷腳部,事后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至傍晚已全部出院。猶幸爆炸未有引起火警,否則后果不堪設想。

  傷者包括2男子3小童

  事發於昨早9時許,大嶼山貝澳露營營地有不少趁假期往露營的家庭起身準備早餐,其中3家人因在煮食期間向酒精爐加燃料引起搶火,事件造成2名分別46歲及44歲男子、1男2女的9歲小童腳部受傷。救護員接報到場為傷者治理,5名傷者都清醒,送北大嶼山醫院治理。

  有目擊者事后稱,事發時見一名男子於已熄滅、但仍「熱辣辣」的酒精爐加燃料,對方手持桶裝燃料在添加時就發生搶火,酒精爐即時發生爆炸,火焰燒傷爐邊的5名人士。

  警員經初步調查后,相信該名46歲男子為酒精煮食爐添加燃料時,意外引起爆炸,事件無可疑,列作有人意外受傷。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