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山頂總站新巴夾扁的士釀6傷

2017-04-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山頂廣場公共交通總站發生涉及巴士的嚴重交通意外。一輛新巴昨午離開總站時突然失控,猛撞向前方一輛剛起步的士,推向路旁欄杆,的士嚴重損毀恍如廢鐵,兩名司機及4名乘客受傷送院,幸全部無性命危險,警方調查不排除有人誤將油門當腳掣肇禍。

  疑油門當腳掣肇禍

  意外中6名傷者,包括的士司機李×順(60歲),右腳受傷,兩名外籍男乘客31歲及38歲,巴士司機及兩名外籍女乘客(35至60歲),全部清醒送往瑪麗醫院治理。

  昨日下午2時許,一輛15號新巴離開山頂廣場公共交通總站,準備前往交易廣場時,未料突然失控,攔腰猛撞向前方一輛的士,巴士上層車頂更撞及牆身,的士被撞向路旁欄杆,如「三文治」被夾,左邊車門被撞至飛脫,左前胎扭曲,車頭外殼全毀,機件散滿地上,的士恍如廢鐵,姓李司機及後座一名乘客被困,坐在前座乘客則踢毀玻璃窗自行爬出,站內途人見狀報警。

  消防接報到場展開拯救,將的士上被困司機及乘客救出,連同新巴司機及兩名乘客亦一同送院,警方封閉總站,正調查意外原因,初步不排除有人誤將油門將腳掣肇禍。的士司機事後指出,事發時剛駛離的士站,即被巴士猛撞,未及反應過來已被困車廂,駕駛30年的士,今次算得上遇過的最嚴重車禍。受意外影響,山頂道來回方向近山頂廣場的部分行車線要封閉,實施單線雙程行車。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