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李慧詩女子爭先賽得銅牌

2017-04-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陳志誠報道:在本港舉行的場地單車世錦賽昨日進行第3日賽事。「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晚上出戰女子爭先賽四強,連輸兩局,不敵德國的禾高,無緣決賽,但她於季軍戰中力壓立陶宛的古碧姬蒂,為港隊奪得一面銅牌,也是港隊在本屆賽事中首個獎牌;李慧詩今日會參加女子凱琳賽,仍是港隊的奪牌希望。

  女子爭先賽採三局兩勝制,首局李慧詩在內圈起步,由她帶頭,頭一圈雙方按兵不動。到第二圈,2人開始加速,在外圈的禾高多次找機會超前,但未成功。到最後一圈,禾高在最後直路力壓李慧詩衝線,先取首局。在比賽期間,禾高的單車後輪曾接觸到李慧詩單車的前輪,但裁判認為並無犯規,裁定賽果有效。

  德國禾高挫澳洲摩頓奪金

  李慧詩次場比賽於外圈出發,頭兩圈雙方在賽道上互相觀察,到最後一圈,雙方加速衝刺,但李慧詩始終無法超越禾高,最終落敗。而禾高在決賽中力壓澳洲的摩頓奪得金牌。

  今次亦是繼去年奧運爭先賽8強後,李慧詩再次不敵禾高。兩人賽後在賽道繞圈,並攜手舉起,展示友誼。

  至於季軍戰,首場由古碧姬蒂先起步,李慧詩緊隨其後,第二圈大家加速,鬥到最後一圈的第二個彎位,雙方勢均力敵,在外圈的李慧詩到最後直路再展現爆發力,首先過終點。

  次場李慧詩起步在後,一直緊守在後;至最後一圈李慧詩到最後直路以強勁的爆發力趕過古碧姬蒂,成功奪得銅牌,也是港隊在本屆賽事中首個獎牌。

  吳安儀亞洲賽封後連奪4錦標

  另外,港版「桌球天後」吳安儀昨日在印度上演的女子亞洲賽,以局數3:2險勝泰國的舒喬泰妮絲奪金。這是她一個月內連奪3項世界冠軍後的第四個國際賽冠軍。

  26歲的安儀8強直落3局橫掃另一泰國球手,晉級後以局數3:1輕取印度女將,躋身決賽。她與舒喬泰妮絲早於上月女子世界賽8強對碰,前者以局數4:3險勝晉級,最終封後。

  昨日兩人再於女子亞洲賽對碰,安儀陷於苦戰,幸領先1:0下力保冠軍,掃走今個月內第4冠,當中包括3項世界冠軍。安儀自上月起接連於新加坡、英國及印度出戰,明日可帶著多個獎盃凱旋。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