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金正恩電賀敘獨立71周年

2017-04-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據朝鮮《勞動新聞》報道,金正恩周一向敘利亞總統巴沙爾致賀電,就敘利亞獨立71周年表示祝賀,并譴責美國對敘利亞的粗暴侵略行為,還稱「將繼續聲援敘利亞政府和人民的正義偉業」。

  譴責美對敘粗暴侵略行為

  金正恩在賀電中稱:「在敘利亞獨立71周年之際,我向敘利亞總統、阿拉伯敘利亞共和國政府和人民致以熱烈的祝賀和戰斗的問候。」他并說:「敘利亞的獨立,是反對帝國主義者侵略和開創自主新生活的歷史事件。敘利亞政府和人民,在您的英明領導下,擊敗了敵對勢力的侵略與挑釁,捍衛了國家的獨立安全。」最后,金正恩強烈譴責美國近期對敘利亞的粗暴侵略行為,并重申朝鮮將繼續聲援敘利亞政府和人民的正義偉業。

  較早前,朝鮮外務省發言人曾強烈譴責美國空襲敘利亞是對主權國家的侵略,并表示朝鮮不會被美國所謂的「警告性」行動嚇倒。上周日,巴沙爾也曾向金正恩發賀電,就其任朝鮮最高領導人5周年表示祝賀。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