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大戶屠牛期 分段收集績優股

2017-04-20
来源:香港商报

   

  內媒《財新網》近日引述消息報道,有銀行涉傳「蘿蔔章」醜聞,涉及30億元人民幣票據造假,影響投資者對內地銀行的信心。同時,報道指,中保監主席項俊波正式被免去職務,多隻內險股借勢調整,加上環球政治和經濟的不確定性風險攀升,拖累A股及港股市場疲軟。
 
  恒指失守50天線引發拋壓,大戶繼續屠牛,港股昨天全日沽空金額95.88億元,另有約668.4萬元人民幣沽空,大市沽空比率13.27%,較上日上升約0.17個百分點。恒指全日收報23825點,跌98點;國指收報9983點,挫59點。大市全日成交額為722.4億元。形態上,MACD熊差有重新擴大的象,預期恒指回落至首個支持位在23700點,可採分段收集績優股策略。
 
  樂遊獲主要股東提全購
 
  恒指走勢起伏不定,港股短期內面臨壓力,但市場仍見公司進行不少動作,衍生投資概念,其中視頻遊戲股樂遊科技(1089)去年初起積極進行業務轉型,收購加拿大Digital Extremes,以發展視頻遊戲為主要業務。集團的整體業務有重要改善,以去年全年計算,盈利增加至4858萬元人民幣。
 
  公司近日再有新發展。樂遊科技與主要股東郁國祥旗下港新(要約人)上周聯合公布,港新委任金利豐證券向樂遊科技股東提出自願性現金要約,每股要約價1.6元。另每份購股權要約價0.4元。
 
  據公告指,郁國祥在各類企業投資方面具備豐富經驗,擁有逾6年的基礎設施業務投資經驗,包括但不限於位於中國浙江省杭州市的高速公路項目,亦涉及互聯網通訊投資。郁氏經營的業務多元化,相信在檢討集團的狀況後,公司將繼續開始新的旅程,為市場提供新的看法。
 
  走勢上,該股一個月低位約1.42元,現價屬月內低位,待股價升穿20天平均線(1.59元),不妨伺機部署,中線目標為1.8元,若跌穿1.42元,宜先行止蝕。
 
  任盈盈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