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財爺推銷到恩平浸溫泉 特首笑答:我好少去其他地方浸

2017-04-25
来源:橙新闻
財爺推銷到恩平浸溫泉   特首笑答:我好少去其他地方浸

 

  梁振英表示香港有優勢參與大灣區規劃。圖:資料圖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早出席行政會議。日前財政司長陳茂波推銷粵港澳大灣區時建議,市民可以到恩平浸溫泉,不用每每到日本,梁振英回應此話題時笑言「我自己很少在其他地方浸溫泉」,但當本港與港珠澳交通更為方便時,互動更加頻繁。

  梁振英提到,據商會所了解香港人在內地工作有30萬人,因此並非特別推銷粵港澳大灣區,而是內地有客觀形勢發展,而香港則有優勢可以發揮,因此要參與規劃。

  對於有報道指,候任特首林鄭月娥有機會將原本在1月發表的《施政報告》,提前至10月,梁表示是「異曲同工」,因為現屆政府是「成熟一項推一項」,而現屆官員也有「落區」,只是因為後來泛民主派衝擊會場及擲雞蛋,影響市民,而自己至今都有「落區」。

  至於有議員提議,重開政府總部東翼前地的「公民廣場」,梁振英則表示不適宜開放,又指出曾進行安全評估,及外國近年發生的事件,政府總部全部是玻璃門,外面就是馬路,過去曾有人在立法會垃圾桶縱火,以及撞向玻璃,政府總部四周有很多示威區。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