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再有共享單車疑被丟入河

2017-04-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上周才推出本港試行的共享單車GoBee.Bike,昨午有市民欲租車時,尋找單車至馬鞍山亞公角街花園對開,發現單車疑被人丟落河中,警方接報到場調查,今次是連續3日已有5部出租單車被丟落河內。

  昨日中午12時許,有市民透過出租單車公司的手機應用程式,欲租用單車,未料程式顯示出租的單車位於亞公角街花園附近,市民依照地圖去到取車地點,竟發現單車被丟河內,於是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列作刑事毀壞處理,稍后聯絡水警,協助將單車撈起蒐證。

  共享單車GoBee.Bike服務上周四(20日)在本港試行,今次已是第3宗同類事件,共5部單車疑被人惡意丟入河內。根據資料顯示,該款租單車服務須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掃描在單車尾部或車頭位置的QR編碼后,才可以把后轆解鎖使用,一開鎖應用程式開始計時,收費每半小時5元。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