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民建聯籲林鄭定期落區 未定黨內行會人選

2017-04-24
来源:橙新闻

  民建聯與林鄭月娥會面談及民生、經濟等議題。資料圖片

  【橙訊】民建聯多名成員上午與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會面,主席李慧瓊會後表示,會面中向林鄭月娥提出,希望下任班子定期與社會溝通,包括定期落區。

  15名民建聯成員,包括黨主席李慧瓊、立法會議員陳克勤、劉國勳、葛珮帆、張國鈞及黃定光等,到中環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與林鄭月娥會面,雙方就民生、經濟及對候任特首的期望交換意見。

  李慧瓊會後指,向林鄭提出在政策制定過程中多與政黨溝通,又提議以粵港澳大灣區為開始,安排全體立法會議員到大灣區城市考察。

  張國鈞稱未獲邀請入行會?

  有報道指張國鈞獲民建聯高層推薦加入行會,張國鈞回應稱,會面中並沒有提及過,自己沒有收到邀請,而黨內亦未討論決定推薦誰加入行會。

  民建聯亦有就經濟發展、教育和重新開放政總東翼廣場等事項提出意見。他們引述林鄭月娥稱,她仍然是候任身份,不便就個別建議作回應。

  俗稱「公民廣場」的政府總部東翼前地,自2014年7月以保安理由關閉至今,近日泛民及建制派均有意見表示政府應重開東翼前地,以緩和社風氣氛。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今日表示,上任後會考慮有關建議。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