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郭晶晶誕女兒 霍啟剛晒溫馨照片

2017-04-25
来源:香港商報

郭晶晶於2013年誕下長子霍中曦后的全家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已育有一子的「跳水皇后」郭晶晶再傳來弄瓦喜訊,其夫婿霍啟剛昨午於微博公布第二度升任父親,指妻子日前於跑馬地養和醫院誕下一名女兒,母女平安,一子一女合湊成「好」字,同時他又發布其子親吻妹妹溫馨照片,可謂幸福滿瀉,「甜到漏油」。

跳水皇后郭晶晶日前在養和醫院誕下一名女兒,其夫霍啟剛在微博發布其子霍中曦親吻妹妹的溫馨照。霍啟剛微博圖片

  郭晶晶於2012年下嫁霍英東長孫霍啟剛,翌年8月誕下麟兒,至去年又再夢熊有兆,身為香港體育協會暨奧委會副會長的霍啟剛,當時亦曾於微博大晒長子霍中曦(Lawrence)親吻妻子的大肚照片,承認霍家再添家庭成員;直至昨午1時多,霍啟剛亦於微博再次公布好消息,并上載了Lawrence親吻剛出生妹妹的照片。

  霍啟剛:生產過程順利

  霍啟剛更在微博留言道:「我們家庭增添了一名新成員,我們感到非常幸運和感恩!萬分感謝醫院各位醫生、護士們和所有同事對我們寶寶細心照顧、讓寶寶可以順順利利來到這個世界!現在母女都平安,回家休息了!你看哥哥多乖,一點嫉妒都沒有,很疼愛小妹妹!很溫馨,期盼做哥哥好久了,看他很享受,還給妹妹買了個小禮物!」

  對於再次榮升做爸爸,霍啟剛回覆傳媒查詢時稱:「多謝關心,今次囡囡健康,都足月,差不多8磅呀!BB出世非常順利,媽媽恢復都好好,醫生都話可以提前一日出院。大家都非常高興同興奮。多謝你抅關心呀!」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