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家庭學業雙困擾 女學生墮樓受傷

2017-04-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14歲女學生昨日上午被發現倒Δ屯門兆禧苑停車場對開空地,救護員到場將她送院,警方調查證實女學生受家庭及學業問題雙重打擊,企圖跳樓自殺,相信事件無可疑。

  墮樓女學生姓陳(14歲),送院時清醒,經搶救后證實身體有骨折,接受手術后,現時情况嚴重。據悉,她在屯門區內一間中學就讀。

  保安員巡邏發現

  事發現場為屯門湖翠路201號兆禧苑停車場,昨日上午10時33分,一名保安員在上址巡邏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遂上前查看,赫見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生倒臥於停車場對開空地,懷疑她從高處墮下,馬上通知上級報警。

  救護員接報到場,為傷者急救,幸女學生仍清醒,包紮后送往屯門醫院搶救。警方在現場未有檢獲遺書,稍后通知其家長到現場助查,經初步調查后,該名女學生從停車場一樓墮下,懷疑該名女學生,因家庭及學業問題感到不開心,相信事件并沒有可疑,列作企圖自殺案處理。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