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五一起大梅沙海濱公園免費預約入園

2017-04-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麗青報道:大梅沙海濱公園綜合提升改造主體工程順利完工暨“免費預約入園”管理模式啟動儀式28日在公園太陽廣場舉行。經過165天的閉園施工,顏值更高的大梅沙海濱公園將於5月1日起重新開門迎客,並同步啟動“免費預約入園”管理模式。遊客可通過微信公眾號等等預約渠道自行選擇合適的時間入園。

  斥1.3億提升園區環境

  大梅沙海濱公園是1999年深圳市委、市政府為民辦實事的一項民生工程,是鹽田區對外交流的一扇窗口和寶貴的濱海資源,亦是深圳乃至廣東省知名的城市名片之一,深受廣大遊客的喜愛。鹽田區委常委雷衛華在啟動儀式上致辭稱,自1999年5月建成並免費對外開放以來,大梅沙海濱公園累計接待遊客1億3千多萬人次。基礎設施經過多年超負荷運轉,基礎設施經過多年超負荷運轉。

  2016年底,鹽田區投資約1.3億元對大梅沙海濱公園進行綜合提升改造,通過完善公共設施、優化空間布局、提升公園品質、消除安全隱患,為市民及遊客打造更為安全、優美、舒適的休閑旅遊環境。“經過165天的日夜緊張施工,項目的主體工程已順利完工,” 雷衛華介紹稱,改造後的公園增添了廁所、沖涼房、保管箱等更多人性化的便民利民設施,以及安檢機等安保設施。

  5月1日起,一個顏值更高、功能更全、安全度更高、品質更優的大梅沙海濱公園將正式全面開放迎客,並同步啟動“免費預約入園”管理模式。雷衛華透露,鹽田區在反複調研和借鑒世界相關園區經驗基礎上,經過風險評估和公開聽證等法定程序,決定啟動旺季“免費預約入園”管理模式,並設置半年的過渡期。遊客們可通過“暢遊鹽田”微信公眾號等預約渠道自行選擇合適的時間入園。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