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CY今訪深圳晤王偉中 探討大灣區城市群發展

2017-05-04
来源:香港商报

梁振英  资料图

王伟中 资料图

  【香港商報网訊】特區政府公布,行政長官梁振英(CY)今日下午將前赴深圳與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會面,就雙方共同關心的課題交換意見,包括港深如何合作,配合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的共同發展。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將陪同行政長官出訪。梁振英將於同日晚上返港。

  探討大灣區城市群發展

  今次是梁振英3周內再訪內地。梁振英於上月19日至21日,曾率領30多名官員等考察粵港澳大灣區。他日前表示,在他至本年7月行政長官任期結束前,還會多辦至少2個訪問團到訪粵港澳大灣區的城市。此前,梁振英於2日發表網誌,聚焦談到了港珠澳大橋和深中通道兩個基建工程項目的重大進展,并指工程還有虎門二橋,香港至內地的高鐵以及蓮塘/香園圍連接路和口岸。這些重大基建,一浪接一浪地落成后,香港和大灣區其他城市之間的地理和時間距離將大大縮短,香港人的生活和事業發展空間將會有突破性的變化。他認為,這都是值得這一代中國人感到驕傲和自豪的盛世宏圖。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