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三星将在S8上预装McAfee:让手机更安全

2017-05-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旗下安全部门McAfee正式对外宣布,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S8+将预装McAfee杀毒软件。除了这两款旗舰机型之外,McAfee也计划在其他三星设备上预装这样的软件。全球的Galaxy S8都可以享用这样的服务,不过在三星的智能电视上只有美国和韩国地区才会预装。

三星将在S8上预装McAfee:让手机更安全

三星将在S8上预装McAfee:让手机更安全(图片来自于yahoo)

  据了解,McAfee将向用户提供60天免费的试用期,在这之后,三星和设备用户将需要为继续使用这款安全产品而付费。三星Galaxy S8将全系安装McAfee VirusScan for smartphones软件。同时,三星Galaxy S6/S6 edge、Note 5、Galaxy S7/S7 edge也可以获得这个软件。

  三星移动安全技术兼移动通讯事业部副总裁Henry Le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星的产品近年来销售势头非常不错,所以三星希望给各位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使用环境,并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此前McAfee曾经做过一些问卷调查,有 44% 的人担心金融信息被窃,另有 38% 的人担心身份信息被窃。因此,这样的安全措施是非常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