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墮3米䢂槽底 2維修工人傷

2017-05-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牛頭角發生嚴重工業意外,兩名工人昨日上午在一座正進行翻新工程的工廠大廈內升降機槽工作期間,突然失足墮落3米下槽底,傷重被困,由到場消防員救出送院,經搶救后其中一工人傷勢嚴重,勞工處事后派員調查意外原因。

  翻新工廈開工失足肇禍

  兩名受傷男工人分別姓黃(54歲),面部及雙腳受傷;及姓甘(53歲),腳部及腰部受傷,兩人被救出送院時清醒,戴上氧氣罩協助呼吸,經搶救后,其中姓甘工人情況嚴重。警方初步調查后,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工業意外事件,交由勞工處跟進。

  現場為觀塘道320號理想集團中心,上址樓高11層,外牆搭有圍網和竹棚,目前正進行全幢大廈翻新工程。消息指,大廈曾在2013年獲地政總署批準活化為酒店,惟理想集團最終放棄活化,并決定斥資約2億元翻新大廈及改名成「THE ICON」,擬推售105個單位。

  昨日上午10時20分,兩名工人在大廈內的升降機槽工作期間,突然雙雙失平衡,失足飛墮落3米下槽底,當場受傷動彈不得及被困,其他工友發現,立即通知姓張工程男負責人(49歲)報警求助。消防員接報到場,迅速將兩人逐一救出,再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