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吳敦義與台商座談 被當面要求退選黨主席

2017-05-16
来源:中國台灣網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前中)15日表示,黨主席洪秀柱曾說歡迎入黨,黨也經過審查,該過濾都過濾了; 如果有繳黨費、黨籍經過審查且有黨證,卻突然講是人頭黨員,大家有不同看法。

  原標題:吳敦義與台商座談 被當面要求退選黨主席場面尷尬

  中國台灣網5月15日訊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台灣地區前副領導人吳敦義陣營,15日下午由發言人林火旺召開記者會,說明兩岸政策、經濟、青年等白皮書,會后吳敦義臨時邀請部分到場力挺的台商座談。誰料,有一名身材微胖自稱國民黨員的民眾,當場怒嗆吳敦義曾說“白海豚會轉彎”,應退出黨主席選舉。據台媒報道,吳敦義否認說過此話,要求對方拿出證據,場面一度尷尬。吳敦義現場質問該人士是哪家媒體,并聲稱,如果代表哪個陣營來,這是不好的事。

  台商以“白海豚會轉彎”的“典故”當面質疑吳敦義,在島內也算“出典有據”。台灣“聯合新聞網”今年1月26日曾報道,吳敦義今年1月25日下午接受島內網絡媒體直播專訪時表示,當時推動“國光石化”,他看到白海豚路線研究報告,表示白海豚會避開回游路線中的台中港土堤,稱白海豚很聰明不會撞上去,“怎么不會自求多福?”但此后,吳敦義又辟謠稱從未說“白海豚會轉彎”,是特定媒體亂說的。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