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UFI选出2018-2019年度主席

2017-05-16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全球展览业协会(The Global Association of the Exhibition Industry,简称UFI)董事会近日宣布,南非约翰内斯堡展览中心首席执行官Craig Newman将出任2018-2019年度UFI主席。

  近日,在2017UFI(德国)科隆欧洲会议期间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UFI方面称,Craig Newman任职将在第83届UFI全球大会结束时正式生效,此次大会将于11月1日至4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

  据悉,Craig Newman于2014年先后被选为UFI董事会成员、UFI执行委员会成员。目前,Craig Newman被指派为UFI中东非地区副主席。而南非约翰内斯堡展览中心确定为第83届UFI全球大会的主办方。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