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非漢奸菲傭囚9年

2017-05-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已婚非洲漢留港十年,娶下港人妻子,但去年與菲律賓女傭獨處一室時,要求她做女朋友,不單強吻她,更尾隨她入房將她強奸。事后家傭哭泣經Facebook向朋友求助及報警。法官昨日判案時斥責被告違反菲傭對戶主的信任,對事件毫無悔意,更多次以不同藉口拖延審訊,終判處其監禁9年,并須向事主賠償4.8萬元收入損失。

  37歲的地盤工人Kokou Afla Apelete(中文名:古晉希)否認一項非禮及一項強奸罪,經審訊后裁定罪成。杜官指出,已育有2名子女的女事主離開家園來港工作,把安全付託在戶主身上,但被告利用她孤立無援的狀況去占盡便宜,完全違反戶主應有的誠信。

  杜官又指,女事主的身體及精神均做成創傷,容易驚慌,對陌生人感害怕,又因不知被告有否使用安全套,終日憂慮染上性病。她是家中經濟支柱,但如今不敢來港工作,經濟陷入困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