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案中有案 警查撬門案揭房藏毒

2017-05-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方昨日凌晨調查大角咀一宗撬門刑毀案時揭發案中有案,意外發現有人把出租酒店房間辟作毒品貯存及包裝中心,當場檢獲市值約120萬元的霹靂可卡因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并拘捕2男1女帶署扣查。

  案中被捕2男1女分別是姓楊(17歲)和姓鄧(19歲)男子,及姓黃女子(19歲),均涉嫌販毒罪名,其中楊某懷疑曾以鐵筆撬毀房門,被加控涉嫌刑事毀壞罪名。

  現場為大角咀道88號一間酒店,昨日凌晨5時26分,酒店職員發覺有4名形跡可疑男子以鐵筆撬毀其中一間出租房間大門,遂通知保安部人員報警,警方人員接報到場,截獲其中一名小腿有紋身的可疑男子,其餘3名同黨已經逃逸。

  警員進入房間調查時,揭發有人將房間辟作毒品貯存及包裝中心,檢獲約860克霹靂可卡因,同時發現有5個電子磅、膠袋等毒品包裝工具,警員在調查期間,一對男女從外返回房間,被警員截停調查后,相信他們與案件有關。

  涉案3人稍后連同大批證物被一併帶署扣查,案件交由旺角警區重案組第3隊跟進,警方現正追查毒品的來源,另又翻查酒店的閉路電視片段,以追緝另外3名在逃男子下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