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六旬翁錦田遭撞斃 82歲小巴司機被捕

2017-05-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元朗錦田公路發生奪命車禍。一名六旬翁前晚在八鄉警署附近橫過馬路時,遭一輛駛至公共小巴撞及,飛彈逾20尺外倒地,當場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延至昨凌晨不治。警方事后拘捕肇事82歲高齡小巴司機,正調查肇禍原因,并呼吁目擊者或有任何資料提供人士與警方聯絡。

  傷者當場飛彈逾20尺

  遭撞斃男子姓陳(62歲),送院時頭部嚴重受傷,滿面鮮血陷入昏迷,經送元朗博愛醫院搶救后,再被轉送屯門醫院救治,惜延至昨日凌晨1時03分證實傷重不治;被捕的小巴司機姓麥(82歲),事后通過呼氣酒精測試,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帶回警署扣查,及至昨日凌晨始獲准保釋,本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事發於前晚8時許,一輛往來上水龍琛里及元朗裕景坊的18號線公共小巴,由姓麥(82歲)老翁駕駛,當時沿錦田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途至近八鄉警署附近時,突然有一名長者由路旁步出橫過馬路,司機見狀慌忙扭浹,但仍收掣不及,右邊車頭將對方撞倒受傷。現場消息稱,由於冲擊力猛烈,傷者當場飛彈逾20尺外墮地,即時昏迷,頭部重創流血如注,肇事小巴的車頭擋風玻璃亦告爆裂,傷者一對拖鞋跌在小巴車底,有途人見狀立即報案求助,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院,警方封路調查,稍后將司機拘捕。

  新界北重案組接手跟進

  警方新界北總區交通部意外調查隊已接手跟進案件調查,并呼吁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3956與調查人員聯絡。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