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恆愛傳情短片比賽傳關愛

2017-05-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春蕾計劃基金和紫荊社合辦「情牽一線」公益活動十周年,今年邀得社會福利署合辦「恆愛傳情」義工動人故事手機短片及微電影拍攝比賽。紫荊社主席周潔冰表示,香港需要把關愛互助的精神大力弘揚,在我們身邊經常出現不計酬勞的義務工作者,他們有年輕人,也有年長的退休人士,他們都抱着一顆熱心助人之心,長年默默地為有需要的人提供義務服務,精神可嘉。

  周潔冰說,舉辦這次比賽,除了對優秀的義工人士給予表揚外,更希望在青年人和學生心中對參與義工和宣傳義工的好人好事上產生良好影響,令活動產生雙重意義。

  大會籌委會主席黃祉穎表示,她亦有感於義工的高小露情操值得嘉許,故全力支持是項活動。評分標準分兩部分,除了70%由7名專業評審評分,其餘30%是公眾投票,藉以鼓勵公眾欣賞影片。除了可使用由社會福利署提供的十段感人義工經歷,參加者亦可自行發掘身邊的義工題材。可以個人或團隊形式參賽,影片長度約3至5分鐘,格式須為720P及MP4檔,上傳檔案不可大於150MB。

  紫荊社網站有詳細資料及簡介會短片,有興趣參加比賽者,可瀏覽其網址:http://www.hkbauhinia.org/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