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兩岸三地名人名家書畫展開幕

2017-05-19
来源:香港商報

主禮嘉賓於「兩岸三地名人名家書畫展」開幕禮上合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司徒穎報道: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由香港老人文化交流促進會與香港《紫荊》雜誌社合辦的「兩岸三地名人名家書畫展」日前假九龍尖沙咀會堂舉行開幕典禮,當天各界社會賢達出席,場面熱鬧。應邀主禮嘉賓包括立法會議員劉國勋、中華老人文化交流促進會會長會議主席古今生、台灣90高齡將軍張文煥、台灣婦女黨主席涂明慧、香港商報副總經理徐文等。

  古今生於致辭中指,回歸20年來,香港在國家大力支持和《基本法》方針指引下,繁榮穩定,展示「一國兩制」所取得的偉大成就。香港老人文化交流促進會和香港《紫荊》雜誌社是次在港聯合舉辦「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兩岸三地名人名家書畫展」,意義重大。他感謝內地黨政軍高層的支持,紛紛惠賜作品展出,更難能可貴的是,展覽還齊集台灣幾大黨派負責人的墨寶。

  名人佳作多

  是次兩岸三地名人名家書畫展作品盈堂,包括全國人大原副委員長何魯麗、顧秀蓮,中國軍事科學院政治委員張序三,台灣立法院原院長王金平,台灣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台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台灣新民黨主席郁慕明,台灣國民黨原副主席蔣孝嚴等名人佳作,備受各界關注。

  是次展覽支持單位為中華老人文化交流促進會、中華兩岸文化交流促進會;協辦單位還包括香港孟子學院、北美貴州商會、加拿大貴州同鄉會及香港青雋學生聯盟。

  出席的嘉賓還包括:香港《紫荊》雜誌社執行總經理張春生、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總經理江正銀、《國際日報》副社長張萍、港區廣東省政協委員魏海鷹、香港老人文化交流促進會會長胡裕明、中華兩岸文化交流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孫先碲、山東綠地泉董事長劉岷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