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龍總聯歡慶母親節

2017-05-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謝巧玲報道:九龍總商會日前在該會禮堂舉辦「慶祝國際母親節」聯歡晚會,九龍城警區警民關系組主任黃靈欣,該會理事長李鳳翔、監事長黃熾雄、婦女部主任李惠欣、副主任謝淑芳等主禮,與一眾首長、會員齊聚一堂,歡聲笑語共慶母親節,氣氛溫馨。

  李惠欣致辭時表示,母親節是向天下所有偉大母親致敬的節日。正所謂「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母親對子女從小到大的悉心照顧和無私付出,絕對值得我們尊敬。所以,希望大家心存感激、學懂感恩,珍惜與母親共度的時光,更要以行動表達子女對母親的關愛,孝順她們。

  黃靈欣致辭時指,她剛調任警民關系組才數天時間,便出席龍總的母親節慶祝大會,與大家一起慶祝這節日,感到很高興。她感謝龍總一直以來對警民關系組的支持,希望日后繼續保持緊密聯繫。

  謝淑芳致謝辭時指出,母親節是個別有意義的節日,是子女向母親表達心意的日子,這天可以送花,亦或是約母親飲茶吃飯,然而大家不僅在母親節這天送花、送禮物,更要在接下來的日子以行動表明對母親的敬愛和感恩,真的要好好孝順偉大的母親。

  當晚筵開11席,出席的首長尚包括:該會副理事長袁家樂、梁金塘,黃勵騰、李廣林、曾超強;副監事長盧岳恩、鄭寶和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