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博愛董事局訪嗇色園

2017-05-12
来源:香港商報

彭少衍一行拜訪黃大仙嗇色園,雙方就慈善工作互相交換意見。

  【香港商報網訊】博愛醫院丁酉年董事局日前拜訪黃大仙嗇色園。主席彭少衍聯同一眾副主席及總理,與黃大仙祠監院李耀輝(義覺)道長,副主席鍾明光、郭耀偉、馬澤華以及各位成員會面,雙方就慈善工作互相交換意見。

  彭少衍致辭時表示,市民對社會服務的需求日增,博愛醫院將積極回應社會各界的需要。本年度,博愛將增加10部中醫流動醫療車,期望數目由現時的20部增至30部,讓更多市民得到專業而收費低廉的中醫服務。此外,博愛醫院亦會落實「六大新猷」,并繼續推行免費長者牙齒護理服務、青少年服務及舉辦多元化的籌款活動,吸引年輕人投身公益善業。

  是日出席的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還有:副主席李鋈發,總理韓嘉軒、曾向得、楊亞媛、潘治忠、劉達泉、楊永明及余志宏。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