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裕華印尼優質產品展開幕

2017-05-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余國春、Mr. Tri Tharyat(左五)等主禮嘉賓於開幕禮上合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司徒穎報道:由裕華國貨、印尼駐港領事館聯合舉辦的「印尼優質產品展」,日前於裕華國貨佐敦總店舉行開幕剪綵儀式。印尼駐港總領事Mr. Tri Tharyat,身兼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全國政協委員林健鋒,印尼駐港領事Mr. Erwin Muhammad Akbar,香港總商會主席吳天海,印尼駐港商務參贊 Mr. Natan Kambuno,印尼駐港海關參贊Mr. Imik Eko Putro及裕華國產百貨有限公司董事長余國春、董事總經理余鵬春應邀出席展覽,一同為開幕式剪綵。印尼優質產品展展期至2017年5月19日。

  余國春:加強香港與印尼經貿聯繫

余國春希望透過活動推介印尼特色產品與文化。

  展覽旨在於推廣印尼優質特色產品,展現印尼千島風情與旖旎風光,以及促進印尼的旅遊和文化。余國春在開幕禮致辭時表示,早自20世紀初,其父親已離開廣東省梅州,往印尼開創自己的事業,他本人及兄弟姊妹也於印尼出生,印尼已是其家族的第二家鄉。是次「印尼優質產品展」,適逢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近日訪港,尤有意義。他期盼是次活動,除能加強香港與印尼之間的經貿聯繫外,亦可推介印尼特色產品、文化及旅遊等,他感謝印尼駐港領事館的全力協助,冀日後能建立緊密合作關係。

Mr. Tri Tharyat 於開幕禮中致辭。

  Mr. Tri Tharyat於致辭中亦感謝裕華國貨協助合辦是次展覽,盼活動促進當地經貿投資、旅遊業發展。開幕禮上更安排了印尼傳統歌唱及舞蹈表演,場面熱鬧。

  產品琳瑯滿目富印尼特色

  印尼優質產品展假裕華百貨總店六樓展覽廳舉行,時間為上午10:00至下午10:00。此次活動所展銷產品琳瑯滿目,有風格獨特的傢俬,峇里島名家柚木雕刻,天然海產飾物、貝母珊瑚首飾;印尼手繪風景畫,爪哇島傳統蠟染布(batik);印尼特色食品和飲料,醬料、千層糕、各種薑糖、蝦片、即食撈麵,正宗印尼咖啡、滋補養顏的印尼燕窩、頂級肉桂及虎乳靈芝等饒富特色的印尼產品。主辦機構盼藉此平台,使巿民對印尼獨特產品與文化加深認識,並產生更濃厚興趣。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