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九龍婦女聯會為港祈福

2017-05-10
来源:香港商報

嘉賓於殿前合影。

  【香港商報網訊】由九龍婦女聯會主辦、寶蓮禪寺支持的「祈福香港寶蓮結緣」活動於日前舉辦,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香港佛教聯合會會長智慧大和尚、九龍婦女聯會榮譽會長黃曾自香應邀擔任主禮嘉賓,與來自觀塘、九龍城、深水桋、油尖旺及黃大仙五區共700多位坊眾一齊參與其中。

  九龍婦女聯會主席蘇麗珍致辭時表示,佛教在中國的傳播歷史悠久,「以和為貴、以禮相待」的佛教文化影響着每一位港人。過去幾年,香港因一些議題出現矛盾,使得香港社會面臨不少考驗,希望現場因祈福結緣的各位參與者能夠借佛教慈悲之心,攜手為香港誠心祈福,包容共濟,為香港未來的發展共同努力,為香港的前途一起打拼。

  在寶蓮禪寺智慧大和尚的帶領下,嘉賓連同700多位參與者一同進行充滿莊嚴、祥和之氣的禮佛儀式,感受佛教文化净化心靈的魅力。禮佛之后,參與者一同至萬佛寶殿樸初堂享用齋宴。此外,該會還特地為參與者準備了天壇大佛觀光導賞、大澳之旅等活動,參與者度過祥和愉悅的一天。

  當日出席的賓主還有寶蓮禪寺董事智德法師,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科長張翰,該會名譽會長陳潔、蕭婉嫦、梁勝顏,會長鄭臻,康體文化顧問張萍,副會長李蓮、古麗芳、陳皖蓉,副主席趙鳳儀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