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旅游業理事會峰會何超瓊演講

2017-05-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何超瓊提出,中國及亞洲新興市場旅客及促使環球旅遊業蛻變的巨大動力。

  【香港商報網訊】「世界旅游經濟論壇」秘書長及副主席何超瓊,日前應邀到泰國曼谷出席「2017世界旅游業理事會全球峰會」,并於會上就「改變我們的世界」為主題進行分享。

  何超瓊於《漸見雛形---在轉化世界中的旅游業》的環節中提出:「中國和其他亞洲新興旅客市場例如印度的冒起,是促使世界旅游業蛻變的巨大動力。隨着過億來自該等地區的旅客離開他們所屬的地區,渴望看到和體驗他們從社交平台和互聯網上所認識的文化,業界應如何去預測和準備以滿足他們的需求和興趣。該等旅客將會引證,并已經證實了他們獨特作風和需要,只會強化旅游業界的傳統和固有思維,形成雙贏局面。」

  「世界旅游經濟論壇」是一個以中國為焦點、推動環球旅游產業持續發展的國際高層次交流平台。第六屆「論壇」將於今年10月16至17日在澳門舉行。

  參與峰會的講者嘉賓還包括: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秘書長Taleb Rifai、英國原首相卡梅倫、泰國旅游及體育部部長果甘、柬埔寨旅游部部長Thong Khon、印尼旅游部部長Dr. Ir. Arief Yahya、菲律賓旅游部部長Wanda Teo、世界旅游業理事會主席羅樂思、中國銀聯董事長葛華勇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