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新總邀陳茂波講環球經濟

2017-05-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新界總商會首長與陳茂波(前排左六)合影。

  【香港商報網訊】新界總商會日前假九龍喜來登酒店舉行第十一屆董事會第十二次會議,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應邀擔任主講嘉賓,以「環球和香港的經濟表現和展望」為主題,與在座的首長、董事、會員及嘉賓共約90人作分享。該會會長張德熙、主席王振聲、聯席主席曾智明等出席。

  陳茂波在分享會上提及,早前行政長官帶領多位政府官員、行政會議成員、部分策略發展委員會委員、經濟發展委員會委員抵達粵港澳大灣區九個內地城市當中的其中六個進行考察,與廣東省的領導人就大灣區城市群的規劃研究工作進行了交流。他認為,隨着港珠澳大橋約一年后通車,加上區內鐵路和基建落成,將會形成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拉近香港與廣東東岸和西岸大灣區城市群之間的距離,「香港應該好好利用自身優勢,把握機遇,和大灣區城市群相互協作,併船出海,拓展新經濟增長點。」

  出席分享會的新總成員尚有副會長周華焯、王基源、何光耀、梁鐵夫、蕭金蓮、李國強、周駿達、區宇凡,副主席黃志源、朱德榮、鄧錦添、梁金塘、宋筠瑄、莊金寧、葉沛霖、陳泓斌,當然董事莊金寧及一眾常務董事及董事。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