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金紫荊女企協新屆執委就職

2017-05-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第三屆執委會就職典禮,賓主舉杯祝酒,喜慶滿堂。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第三屆執委會就職典禮前日假港島海逸君綽酒店隆重舉行,丘璟珊榮膺主席,彭芷君任首席會長。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擔任主禮嘉賓,與近250位中港政商名人、社團友好及該會會員共同見證新一屆執委會的誕生。丘璟珊致辭時表示,未來兩年定必全力以赴,與各執委會委員及全體會員團結一致,提高女性地位,鼓勵社會更平等對待在職婦女。

  丘璟珊致辭時指,香港女性就業創業的比率低下,該會在去年成功頒發第一屆「金紫荊女企業家獎」,希望藉此提高女企業家的認受性,從而鼓勵更多女性就業及創業。另外,該會亦致力於社會公益事務,新設「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贊助者冠名獎學金」,發放獎助學金予來自低收入家庭而符合升讀大學資格的女學生;「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慈善基金」亦為年輕女企業家及杰出女學生提供培訓、專業意見交流及知識傳授等自我提升的機會。

  丘璟珊:與男性共享一片天

高永文頒發委任狀予邱璟珊(左)。

  她續稱,今年適逢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更迎來林鄭月娥成為本港首位女行政長官,展望將來,該會將繼續以「開拓商貿,回饋社會」為願景,2018年將舉辦一系列國際女企業家論壇,持續促進香港女企業家與世界各地企業家的協作交流,以及加強培訓與知識傳承。她期望能夠看到更多有才能的女性出人頭地,與男性共享一片天。

高永文頒發委任狀予彭芷君(右)。

  高永文祝會務蒸蒸日上

  高永文在致辭時指出,在各個範疇里能有這麼多杰出女性并不簡單,女性要兼顧事業與家庭,需要面對很多困難。他表示,該會自2012年成立至今才短短幾年,會務迅速發展,無論是在關注香港營商環境,還是每位會員自身的行業發展,成績皆有目共睹,在整個大中華甚至環球環境都能提供很好的服務和平台,讓會員交流、發展,互相促進。他邀請在場男性朋友一起為在座的杰出女士鼓掌,并祝願該會會務蒸蒸日上,再創輝煌。

  典禮籌委會主席兼新任第一常務副主席林淑怡感謝各界的支持和協助。她表示,新一屆執委會同仁有信心在廣大會員的共同努力下,運用集體智慧和力量,在今后加強關注香港的發展和機遇,積極推動女性事業的發展,使該會成為在兩岸四地極具影響力的女性社團組織。

  出席的嘉賓尚包括:中央政策組顧問高靜芝,中聯辦協調部處長牛華,國際華商協進會會長兼永遠榮譽會長羅台秦,香港菁英會主席盧金榮,立法會議員葛珮帆、麥美娟、容海恩,香港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主席周莉莉,香港青年聯會副主席詹勝,海外潮人企業家協會主席蔡少偉等。

  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第三屆執委會成員包括:首席會長彭芷君,主席丘璟珊,第一常務副主席林淑怡,常務副主席余燖兒、李凱琪、章曼琪、鄭美恩,副主席兼財務長趙郁芊,副主席兼秘書長顏麗儀,副主席林曉凌、張昱慧、蔡淑娣、鄭燕華、鄺紫凌、鄺韻凌,執行委員李慧芬、沈貝嘉、湯曉彤、蔡毅明。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