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美容業總會新屆執委就職 梁敬國李國麟等主禮 趙小玲膺主席

2017-05-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司徒穎報道:香港美容業總會日前於九龍旺角帝京酒店舉行第七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暨第二屆香港杰出企業家(美容業)及第三屆香港優秀美容院頒獎典禮晚宴,趙小玲榮膺新屆主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立法會議員、總會會長李國麟,自由黨榮譽主席、總會永遠會長方剛等擔任主禮嘉賓,與近400名來賓共同見證美容業界的年度盛事,場面熱鬧。

  李國麟︰促盡快落實資格認可制度

  李國麟致辭時指,美容服務的從業員在2016年已有5萬多人,而當中有超過七成從業員持有國際性專業/認可課程證書。總會自2004年成立,致力提升美容從業員專業資格,并透過不同渠道為業界發聲,向政府當局表達訴求及建議。他冀望今年能敦促當局盡快落實美容專業資格認可制度,以教育培訓、考核認證方式協助業界發展,讓香港的美容業俱備更強競爭力。梁敬國則以蓮花為喻,寄望美容業界於專業資格、專業操守上有更好的發展,祝願總會會務蒸蒸日上。趙小玲:應規管醫療美容儀器

  趙小玲於致辭時表示,美容業界月前已向立法會呈交「規管醫療儀器的立法建議」,將非醫療用途的高科技美容儀器列入醫療儀器架構下規管。總會認為政府應由源頭按其性質區分醫療及美容儀器,就兩者的不同用途訂立兩套規管方案,并確立醫學美容及高科技美容,正視及支持美容產業。總會除協助提升業界素質外,更透過「香港杰出企業家(美容業)」及「香港優秀美容院」選舉,推廣「提升專業操守,維護行業發展」的理念,冀望繼續得到各同業支持,攜手迎接未來的挑戰及機遇。

  典禮上,梁敬國頒授委任狀予新屆執行委員會成員,及感謝狀予各榮譽會長、榮譽顧問、名譽會長、名譽副總理等,立法會議員邵家輝頒發該屆香港杰出企業家(美容業)及香港優秀美容院選舉得獎獎項。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