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楊良才友情金曲慈善夜」籌逾百萬

2017-05-12
来源:香港商報

「楊良才友情金曲慈善夜」,主禮嘉賓大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謝巧玲報道:「楊良才友情金曲慈善夜」日前假北角新光戲院隆重舉行,是次慈善演唱會由國際婦女會金曲班導師楊良才,聯同10多位金曲班學生、粵劇名伶及善長友好同台獻唱醉人金曲,成功籌得過百萬善款,善款將用於該會轄下長者鄰舍中心及青年發展事務。

  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廉政公署白韞六專員、中聯辦社會工作部部長楊茂、保安局副局長李家超、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陳肇始、廣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曾衛東、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等,并代主辦方頒發感謝狀予各贊助人。

  彭太:感謝善長出聲出錢出力

楊良才(右五)、彭徐美雲(右四)、彭曉明(左一)等來個good show。

  國際婦女會主席彭徐美雲表示,該會上年首次與楊良才合作舉辦「師生友好慈善演唱會」,成班表演的同學仔同觀眾反應都好好,上年籌得70多萬元,大家都希望今年再接再厲,遂於去年底訂了這個場,經過個多月的操練,今日隆重登場,而今年金曲慈善夜主題為「友情」,「楊良才教金曲班有兩年多時間,我個人追隨楊良才學習唱歌都有十幾年,彼此亦師亦友,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很高興與老師同台演出,亦感謝各位善長的大力支持,出聲出錢出力。」

著名胡琴演奏家霍世潔(右)為彭徐美雲(左)伴奏《舊夢不須記》。

  楊良才自小與音樂結下不解之緣,除喜愛歌唱外,更擅長彈奏電子琴,醉心各類型風格音樂,「能夠以音樂作為終身事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教唱歌或電子琴都從未厭倦過……」1995年開始,楊良才正式開班授徒,教授歌唱及電子琴演奏技巧,常獲邀出席各類活動,為嘉賓伴奏演唱,更多次為大型籌款晚宴擔任演奏嘉賓,有「萬能琴手」之美譽。

  晚會星光熠熠,藝人蔡康年擔任司儀,著名粵劇老倌吳君麗、尹飛燕同台獻藝,大唱時代曲;著名胡琴演奏家霍世潔為彭徐美雲伴奏《舊夢不須記》;還有兩位退休高官原消防處處長盧振雄、原懲教署署長單日堅都是唱得之人,獻唱《有誰共鳴》、《戲劇人生》,還跟彭曉明來過三人合唱《L.O.V.E Love 》、《難為正邪定分界》,精采的演出將全場氣氛推至高峰。

  當晚出席首長尚包括副主席吳何家鳳、鄧朱錦韶、何伍麗卿,名譽會董陳佩霞、歐陽翠華,名譽會長陳郭少芳、石龍慎群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