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太平清醮推廣潮州藝術 長洲潮州會館宴同仁

2017-05-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謝巧玲報道:長洲太平清醮每年吸引數萬名市民及游客前來感受傳統節日氣氛,除了飄色巡游吸睛外,傳統的潮州大鑼鼓亦為現場增添不少氣氛。一如以往,香港長洲潮州會館今年邀請到潮州市文化局派出一支40多人的鑼鼓隊,聯同該會成員組成百多人巡游隊伍,充滿勁力的潮州大鑼鼓,將氣氛推至高潮,游人赞口不絕,成功推廣潮州家鄉藝術文化。

  飄色巡游結束后,香港長洲潮州會館特設慰勞宴。席間,會長楊劍青感謝潮屬社團總會及各屬會、各首長及熱心人士多年來的贊助,還有潮州市文化局的鼎力支持,使得該會成功組織龐大的巡游隊伍,將潮州家鄉藝術文化潮州大鑼鼓推廣予廣大游客欣賞。他指該會籌辦巡游多年,每年都大獲好評,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讓活動一年比一年辦得更好,他感謝勞苦功高的參與隊伍的精采表演。

  當日出席的賓主包括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長洲太平清醮值理會主席何月群,名譽會長李蘭篤、許瑞勤、胡澤民,副會長王綿財、吳春靈、劉澤廣、吳崇敬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