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特朗普稱上位靠「推特治國」 推特創始人:我錯了

2017-05-22
来源:橙新闻

  以「推特治國」著稱的美國總統特朗普無論大小事件,都熱愛在推特發文,甚至引起軒然大波,他早前接受訪問也坦言是推特「間接送他入白宮」。但推特共同創辦人威廉斯(Evan Williams)為此感到汗顏,接受訪問時回應,如果真是這樣,他感到抱歉。

  特朗普此前接受外媒訪問時提及,「如果沒有推特,我想今天我也不會在這裡。」威廉斯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被問到此事件則坦言,推特在當中扮演的角色很糟糕,「如果沒有推特,他就不會當選美國總統,如果這是真的,那我很抱歉。」他說。

  特朗普的個人推特帳戶擁有3,000萬粉絲,早在他宣布參選總統時,就經常在推特上發表各種情緒和言論。

  威廉斯表示,事實上推特有許多不足,極端主義和網絡霸凌在平台上蔓延。他又說,他原本以有個平台能讓每個人都暢所欲言、交換想法與資訊,世界會變得更美好,「但我錯了。」

  威廉斯說:「我認為網絡已經敗壞了。」這幾年他都這麼認為,而且情況越來越糟、毫無底線。

  特朗普對於推特的使用,大幅提升了美國人對於推特的關注度。然而特朗普的頻繁使用,卻未能給推特業績帶來提升。時至今日,該公司在用戶增長、收入增長方面依然處於困境。推特還在尋找其他轉型途徑,例如重點發展視頻業務、推出體育賽事的網絡直播等。推特也曾尋求對外變賣,但卻沒有科技公司願意接盤,如今只能自求轉型發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