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深圳灣橋小巴撼工程車1死11傷

2017-05-23
来源:香港商報

專線小巴撞向箭嘴車。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深圳灣大橋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輛載客往深圳灣口岸的專線小巴失控,猛撼向一輛箭嘴工程車尾,小巴司機當場頭部重傷浴血昏迷,消防員救出證實不治,另外小巴12名乘客及箭嘴車司機同告受傷,經救護員即場檢查敷治后,其中3人拒絕送院,警方正對車禍原因,包括車速、車輛機件以及司機當時的精神狀况等展開調查。

  司機駕駛該線已10年

  肇事的專線小巴屬往來天水圍天恩恏和深圳灣口岸的618線,死亡男司機姓黃(68歲),家住天水圍天瑞恏,外號「日本仔」。據同業丁先生稱,黃任職小巴司機逾40年,駕駛該線小巴亦已10年,每日早上7時開工至下午約3時收工,事發時他正駕駛第5轉車,詎料發生車禍。

  昨日上午11時35分左右,肇事載客的專線小巴,由黃駕駛沿深圳灣大橋往深圳灣口岸方向行駛,期間一輛箭嘴工程車則在快線行駛,并亮指示燈示意尾隨車輛轉線到中線或慢線,惟該小巴卻突失控,右邊車頭猛撼向箭嘴工程車的車尾風琴式防撞欄,再插入左邊車斗。據現場消息指,小巴車頭當場嵰爛不堪,司機頭部重傷浴血昏迷,車廂其他乘客亦告東倒西歪受傷,其中一名73歲男乘客被夾住動彈不得。

  小巴11名乘客受傷

  大批消防員及救護員奉召到場,消防員首先將被困昏迷的小巴司機及另一名被困男乘客救出,惜司機證實頭顱爆裂當場不治,另外小巴上仍有11名男女乘客及被撞箭嘴車上的1名姓郭(46歲)男司機同告受傷,經即場檢查敷治后,13名傷者中除3名小巴乘客拒絕送院,另外4男5女乘客(21至73歲)及箭嘴車男司機分由多輛救護車送往屯門醫院作進一步救治。

  警方事后封閉現場一段路面調查,初步不排除肇事小巴司機在察覺前方箭嘴車時,雖一度扭左軚企圖避開,惜已為時太晚。受車禍影響,現場大橋北行線部分路段至下午4時許才解封,期間交通一度受阻,車輛大排長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