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谷歌擴大自動駕駛汽車業務 宣佈正開發自動駕駛卡車

2017-06-02
来源:鳳凰科技

谷歌母公司自動駕駛部門Waymo

  據路透社北京時間6月2日報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自動駕駛汽車部門Waymo週四宣佈,公司正在開發自動駕駛卡車。

  Waymo正尋求擴大自動駕駛汽車業務,預計自動駕駛汽車將在未來幾年能夠承擔更長距離的貨物運輸任務,並同時允許司機處理本地接送貨物路線。

  「我們擁有8年的開發自動駕駛硬件和軟件的經驗,正在就如何把我們的技術整合到卡車中進行技術探索,」Waymo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稱。

  其他公司也一直在開發自動駕駛卡車。打車應用Uber正在通過其Otto部門開發自動駕駛卡車,後者在去年被Uber收購。不過,Uber的自動駕駛汽車業務最近遇到了麻煩,原因是Otto創始人安東尼·萊萬多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被Waymo指控盜取了後者的機密技術。目前,Uber已經將萊萬多斯基解僱。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