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6

移動醫療APP在做什么?夥伴醫生告訴你

2017-06-06
来源:中國新聞網

  隨著互聯網+醫療的不斷發展,進入行業企業和個人日漸增多,為規范行業市場,給予更好的發展環境,國家政府也相繼出台了關於互聯網醫療企業的一些相關監管辦法,無疑,最受此影響的就是專注互聯網醫療的企業―他們雄心壯志,積極響應國家一系列推進“互聯網+”與大健康產業的國策,有的已經初嘗勝果,有的依然在迷茫之中……夥伴醫生APP無疑是前者。

 

  互聯網醫療市場在繁榮的同時兼有冒進與混亂,大亂進入大治是必然趨勢。美國互聯網醫療的發展也是經曆過“肅整”,現在已經頒布了有關法令約束著,使之健康發展。夥伴醫生的之所以能夠在大環境中脫穎而出,其一是夥伴醫生本身的配置實力,無論是硬件設施還是軟件服務夥伴醫生都是行業中的佼佼者,其二也是更重要的一點,夥伴醫生誕生於互聯網醫療發展漸入成熟時期,從一開始,它就更規范,也更科學。

  夥伴醫生APP是由北京諾春風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著力打造專注整合海內外資源的優質互聯網醫療服務平台,主要解決的是傳統醫療方式中資源得不到充分利用,患者“看病難、看病貴”等矛盾,夥伴醫生APP借助互聯網優勢,讓患者得到及時的治療享受到優質便利的醫療資源。夥伴醫生全平台的資源整合,優化了中國醫療資源配置,醫生在平台上實現跨區域對重點難點疾病進行醫療技術指導,用行動助力中國分級診療的有效落地。而且夥伴醫生還整合海外最頂尖的醫療行業資源。與醫療綜合實力全球排名前20的綜合醫院以及排名前10的專科醫院建立穩固的合作關系,地域覆蓋歐美德日韓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相較於一般的醫療APP的同質化特點,夥伴醫生創新互聯網+醫療模式,其一是它不僅保障病患的權益,而且也保障醫生的權益,與權威保險機構合作,共同開發針對平台服務的創新類型險種,為參與到平台當中的醫生提供品為全面的保險服務,免去醫生一切的疑慮和不必要的煩惱,為醫生保駕護航。同時,由主流權威媒體�J行宣傳,提高醫生與學術成果的業界知名度。而且經常開展醫院間與醫生間的學術研究與交流,提供國內外沙龍講座,醫療技術等線下交流機會,提升平台醫生的專業水平。不管是傳統醫療還是互聯網醫療,最核心的主體依舊是醫生,只有醫生水平和素質的提升,才能更好的服務於有需求的患者。

 

  此外,夥伴醫生還為用戶提供代診、陪診、預約掛號等多重服務,為客戶打通就醫通道,全國三甲醫院全程協助掛號,貴賓還可自行選擇或有顧問推介三家醫院,由夥伴醫生資源部三選一協助完成掛號服務。互聯網+醫療不單純只是一種口號,它應該更規范更合理,當然也應該有更多的創新,才能更好的利用現有資源,實現更多的社會價值,這也一直是夥伴醫生在致力追求的,打造醫療健康平台。

[责任编辑:潘洁]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