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中哈文化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17-06-07
来源:光明日报

  新华社阿斯塔纳6月6日电(记者鲁金博)在习近平主席即将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开幕式前夕,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哈萨克斯坦有关方面联合组织的文化活动在阿斯塔纳举办。

  6日下午,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哈萨克斯坦哈巴尔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中哈“丝路剧场”开播仪式在阿斯塔纳举行。在签约现场,中国新疆电视台代表与哈萨克斯坦哈巴尔电视台代表签署了《影视节目互换播出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由新疆电视台译制的哈萨克语版纪录片《大黄山》《丝路,重新开始的旅程》将在哈萨克斯坦哈巴尔电视台播出。

  同日,《中国风·哈萨克斯坦特刊》首发式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该特刊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哈萨克斯坦《实业报》及《俄罗斯报》联合制作发行。特刊全景展示了中哈友好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合作成果。《中国风》杂志创刊于2004年,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俄罗斯政府机关报《俄罗斯报》联合发行的面向全球受众的双月刊俄文杂志。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