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現代將在美召回近60萬輛車 涉及勝達/索納塔

2017-06-12
来源:環球網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8日公布現代近期的兩次召回。據美國《汽車新聞報》6月8日報道,現代汽車美國公司因發動機罩鎖扣和駐車制動警示燈故障將共計召回近60萬輛汽車。這些故障目前沒有引發任何事故或傷害。

 

  第一起較大規模的召回涉及2013-17年款勝達和勝達Sport車型,數量為43.74萬輛;第二起召回包括約15萬輛2015-16年款索納塔,以及1.08萬輛捷恩斯車型。召回將於6月30日開始。

  現代發言人邁克爾 斯圖爾特(Michael Stewart)表示,2016年6月曾對勝達進行修複,2016年底對該車型進行調查。他還表示有3個報告顯示發動機罩實際上是開放的,但大多數投訴都與發動機罩關閉有關。現代聲明只有在發動機罩沒有正確關閉時才會有安全風險。

  該問題在韓國東北部的“鹽帶”州出現頻率更高。在冬季,道路鋪著大量的路鹽,因此發動機鎖扣容易被腐蝕。

  另一起召回中,現代公司在聲明中表示,如果駕駛員在駕駛時啟用了故障駐車制動器,可能會產生噪音、拖滯,冒煙或產生異味。

[责任编辑:潘洁]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