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3號波踏單車翻側 男子傷頭危殆

2017-06-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單車發燒友昨晨在3號風球下偕友到大圍踏單車,途至悠安街落斜時疑大雨失控,單車翻側,事主跌倒滾入附近停泊之一輛的士車底,由於毗鄰為富山殮房,兩名法醫聞訊跑出協助,好心女途人亦代為打傘擋雨,救護員趕至替傷者包紮後將他送院,現時情況危殆,警方正對意外展開調查。

  意外中男傷者姓麥(59歲),送院搶救後,頭部因受創腦有積血及腦壓偏高,需即時進行手術,現留醫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危殆。據傷者妻子表示,丈夫讀書時已熱愛單車運動,近年更為熱衷經常約單車友暢遊。

  昨日上午麥某偕一名友人,相約到大圍踏單車,兩人原定由大圍出發,途經下城門道,終點為翠湖花園後返家。至10時許,當時天文臺已掛起3號風球,天上下著傾盆大雨,兩人踏單車沿悠安街落斜至悠定街時,麥的單車疑因天雨失控翻側;剛好一輛的士停在路旁,麥連人帶單車滾入車底,動彈不得,當時的士司機沒有為意,要途人拍打車窗告知,並致電報警。

  傷者滿面鮮血躺著於的士車底,有熱心女途人見狀,代為打傘擋雨。由於現場就在富山殮房外,兩名法醫官得悉交通意外,立即跑出來協助,而救護員亦迅即趕至,替傷者包紮後將他送院。警方稍後封路,並進行調查意外原因。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