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鳳德邨海味店遭竊失10萬乾貨

2017-06-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黃大仙鳳德邨街市一間海味店遭人爆竊,損失花膠及魚翅等乾貨約10萬元,店主表示開業20年首次遭爆竊,其損失慘重,舖內原有兩個閉路電視鏡頭,但早前因電線被老鼠咬毀未有跟進,致未有錄影疑犯樣貌。

  現場為黃大仙鳳德邨街市內乾貨區一間售賣海味和雜貨的店舖,昨凌晨零時許,街市內一名姓謝保安員(50歲)巡邏時,發現該舖捲閘撬毀,舖內一片凌亂、貨物四散,疑遭人爆竊報警。警員到場調查,聯絡姓林東主(60歲)返回助查,經點算證實損失一批花膠、魚翅等貨物,總值逾10萬元。

  閉路電視損毀無維修

  姓林東主事後表示,店舖在上址開業約20年,以往店內曾發生高買,但損失輕微,昨凌晨的爆竊案可謂將店內貴重貨物「一掃而空」,其中花膠損失最慘重。他又指,店內外原各安裝閉路電視鏡頭,但早前兩個鏡頭接駁錄影設備的電線,遭老鼠咬毀,他因事忙未有找人維修,致未能拍下竊賊容貌,他希望街市能在入夜後加強保安及巡查。

  另外,警方則翻看街市內閉路電視錄影,相信2名年約45至50歲男子涉及爆竊案、兩人中等身材、蓄短髮,案件已列為爆竊案跟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