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將軍澳2吊臂車相撞2人傷

2017-06-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苗柏襲港之下,一輛中型吊臂車昨午沿將軍澳隧道公路落斜行駛時,疑煞掣不及直撞前方另一輛重型吊臂車的車斗,中型吊臂車駕駛室頓成廢鐵,車內一對男女被困,救援人員到場將兩人救出,其中女乘客昏迷,現場消息稱兩名傷者腳部傷勢嚴重,可能要截肢保命,警方初步不排除車禍可能跟天雨路滑有關,正展開調查。

  公路一度全線封閉

  車禍中重傷的一對男女分別為姓黎男司機和姓張女乘客(均67歲)。現場消息稱,黎某左腳重創變形,張婦則雙腳嚴重受傷,黎送院時仍清醒,張婦則昏迷,兩人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立即進行手術。

  昨午2時許,黎某駕駛一輛中型吊臂貨車,沿將軍澳隧道公路落斜駛往將軍澳,當時前車為另一輛重型吊臂貨車,由姓周男子(59歲)駕駛,據悉兩車一前一後駛至怡心園對出時,重型吊臂車司機表示因應交通情況減速,但黎的中型吊臂貨車卻收掣不及,車頭駕駛室撞入重型吊臂車車尾,黎與張婦被困變形駕駛室內。

  警方及消防員到場後約45分鐘始把兩名男女傷者救出送院,兩人送院均需以氧氣面罩協助呼吸。據了解,涉事中型吊臂車為一間海洋用品公司所有,有該公司職員指,當時兩人正前往將軍澳區取貨,公司暫未清楚意外原因,已派職員到醫院了解,並已通知兩人的家人。受意外影響,將軍澳隧道公路往將軍澳的行車受車禍影響一度全線封閉,交通非常擠塞,一度出現逾8公里車龍,龍尾延至九龍灣;至下午近4時許始漸回復正常。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