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兩岸三地20人疑遭「神棍」騙財報警

2017-06-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葉柏希報道:騙徒手法層出不窮!台灣有「神棍」疑借宗教為名,在台港兩地利用不同手段及恐嚇,迫使信徒購買各種健康產品詐取金錢,涉款逾千萬元。近20名來自兩岸三地的受害者,昨午在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劉國勋陪同下到灣仔警署報案,希望警方重視事件及采取執法行動,將該名「神棍」繩之於法。

  劉國勋接30求助案涉款千萬

  劉國勋表示,至前日為止共收到30宗求助個案,涉及款項由10萬至1000萬元不等,案發地點在兩岸三地,受害人多為內地及台灣人,騙徒犯案手法,主要是透過迫使受害人購買高價健康產品。他估計受害人數會陸續增加。

  劉國勋說,近年香港同類型案件有上升趨勢,期望警方會對案件認真調查。

  近20名受害者昨日到灣仔警署報案,其中一名受害人港人王女士說,2011年經朋友介紹認識對方,6年間被騙去30萬港元。她稱,每月支付3000元作為一家人的祈福費,自稱「大師」的他稱「多啲畀錢消災快」,令她誤信以為真。王女士去年因中風導致行動不便,需坐輪椅出入,最終發現對方大話連篇。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