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7

皮尤最新報告:85%美國成年人在手機上看新聞

2017-06-20
来源:騰訊科技

   

  你在智能手機上閱讀這篇文章嗎?根據皮尤的最新調查報告,你很可能在這樣做,即使你過了65歲。

  皮尤上周發布的一份調查報告稱,85%的美國成年人在移動設備上獲取新聞資訊。相對而言,在去年,這個比例是72%;在2013年,這個比例是54%。

  令人驚訝的是,增長率最大的居然是老年人群體。根據這份調查報告,67%的年齡達到或超過65歲的人,都在用手機或平板電腦獲得新聞信息。相對而言,在去年,這個比例只有43%;在2013年,這個比例只有22%。

  年齡在50歲到64歲的人群,也有著類似的增長率。

  對於年齡在50歲以下的人來說,增長率相對小很多,這主要是因為他們用移動設備看新聞的比例已經很高了。94%的年齡在18歲到49歲的美國人現在都在移動設備上閱讀新聞。

  移動設備上的媒體消費增長持續改變著整個媒體和廣告行業。今年,移動平台上的廣告支出額首次超過了台式電腦上的廣告支出額。

  雖然現在已有越來越多的老年人在移動設備上看新聞,但是很多人仍然偏向於在台式電腦或筆記本電腦上看新聞。皮尤的報告發現,大約三分之二的年齡在50歲以下的人會傾向於選擇在移動識別上看新聞,而不是在PC電腦上看新聞。43%的年齡在50歲到64歲的人更偏向於在台式電腦上看新聞;51%的年齡達到或超過65歲的人更偏向於在台式電腦上看新聞。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