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滬指微漲0.06% 任澤平賦詩唱多

2017-06-20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周二午盤兩市活躍。

  截止午盤收盤,滬指報3146.25點,漲幅0.06%,成交量856億元;深指報10316.57點,漲幅0.52%,成交量1223億元;創業板指報1832.89點,漲幅0.91%。

  盤面上,複合材料,園林工程,有色金屬等板塊領漲;航空運輸,保險,公共交通等板塊跌幅居前。

  個股方面,邦訊技術,四川九洲,宜安科技,動力源,新國都等個股漲停;合誠股份,中通國脈等個股跌停,英聯股份,泰豪科技,京山輕機等個股跌近10%。

  消息面:

  1、2017年陸家嘴論壇今日開幕,證監會副主席薑洋表示,正穩妥推進滬倫通制度准備。滬倫通若成功推出,一方面,國內資本市場將吸引更多的國際長期投資者,有助於改善市場的投資者結構;另一方面,有助於更好地滿足國內投資者全球分散化投資的需求;與此同時,伴隨著“滬倫通”的推出,兩國金融監管機構將加強合作。

  2、保監會副主席黃洪:中國的金融改革需要強大的保險業,金融體系存在結構性失衡。約90%集中在銀行業,保險只占6%。

  3、銀監會副主席王兆星:通過深化改革及金融宏觀審慎,形成利率調控、撥備調控等具有逆周期調節的宏觀金融調控體系,防止金融危機的發生和對經濟的重創。

  市場觀點:

  巨豐投顧認為,周二早盤市場顛覆周一走勢,保險股帶動上證50大跌,創業板小幅反彈。存量博弈格局下,蹺蹺板現象依舊。趨勢明朗之前,建議投資者重點關注半年報大幅預增的錯殺股。

  任澤平賦詩:悲觀中樹多頭大旗

  方正證券任澤平今日唱多,認為流動性改善,監管維穩,改革提速,股市風險偏好修複,在一片悲觀中樹多頭大旗。

  我踩著不變的步伐

  是為了配合你到來

  在慌張遲疑的時候

  請跟我來

  我帶著夢幻的期待

  是無法按捺的情懷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請跟我來

  我們正站在新一輪債券牛市的前夜。流動性改善,監管維穩,改革提速,股市風險偏好修複。

  在一片悲觀之中,樹一杆多頭的大旗。

  新都退打開跌停板 此前連續17個交易日跌停

  在連續17個跌停之後,新都退今日打開跌停板,截至發稿,報1.25元,跌6.72%。

  消息面:新都退成為2017年首只退市股,公司股票在5月24日正式進入退市整理期,複牌首日公司股票跌停,而根據相關規則,新都退股票將在退市整理期屆滿後的45個交易日內進入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進行掛牌轉讓。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