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印空軍直升機中印邊境失聯 殘骸被發現位于深谷中

2017-07-06
来源:海外網

  一架印度空軍直升機于星期二在中印邊境失聯,警方稱,經過一天的搜索,目前已發現了飛機的殘骸。據報道,星期二天氣非常惡劣,失聯直升機上有三名機組人員。印度警方稱,殘骸位于叢林深處,目前還無法接近,因此沒能確認傷亡情況。

  據《印度時報》報道,印度阿魯納恰爾邦警察隊,于當地時間周三,在一處深谷中發現了前日失蹤的印度空軍直升機的殘骸。但三名機組人員依然生死不明。

  一名警察表示,“由于墜毀現場是在一處非常深的峽谷中,救援隊需要花費一定時間才能到達。”

  據此前報道,4日下午4時左右,這架輕型直升機(ALP)是從印度東北部阿薩姆邦的提斯浦爾(Tezpur)空軍基地起飛的。該架直升機正在一個洪水泛濫區執行援救任務。由于當時天氣十分惡劣,這架直升機在印度東北偏遠地區的“阿魯納恰爾邦”(中方稱“藏南地區”)與地面失去聯系。(編譯/海外網 鞏浩)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