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群星在穗为留守儿童唱响公益晚会

2017-07-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大手牵小手 把爱传出去”阳光雨露第二届关爱留守儿童群星公益晚会15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吉祥三宝、内地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著名歌手蔡国庆、台湾创作才子蔡旻佑等纷纷登台表演,现场上万观众共同助力关爱留守儿童。

  据介绍,这是阳光雨露继去年9月16日举办的万人公益晚会后的又一善举,本届晚会由广东省民政厅、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指导,广东省阳光雨露公益助学促进会主办。当天三小时的晚会,以留守儿童真实事件为主线,串联文艺演出,反映中国留守儿童生存现状以及解决留守儿童问题的急迫性,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行动中来。

  晚会中除了名人明星的倾情演出外,孩子们也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节目,儿童歌舞《我会听话》、《阳光下的微笑》等节目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阳光雨露理事长赵学成介绍说,阳光雨露公益助学促进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援助山区特困学生,帮扶贫困留守儿童,目前已在全国9省(区)长期援助贫困留守儿童超过4000名,爱心足迹遍布湖南、山西、江西、河南、广东、广西、新疆等地,捐赠现金超过1500万元、各种慈善物资总值数百万元。他希望通过一届又一届的公益晚会,让更多人加入到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的行动中来,用大手牵起小手,让贫困留守儿童的现象不复存在。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