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第三屆「互聯網+」博覽會10月舉辦

2017-07-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胡嘯原報道:12日,以「新互聯、新智造、新未來」為主題的2017第三屆中國(廣東)國際「互聯網+」博覽會(簡稱「互聯網+」博覽會)新聞發布會在佛山市舉行。據悉,本屆展會的舉辦時間為10月12日-15日,地點為廣東潭洲國際會展中心。與上屆展會相比,此屆展會將全力引進虛擬現實和無人機板塊。

  據悉,此屆「互聯網+」博覽會,將設置七大主題展區,展品範圍包括工業機器人、「互聯網+」應用成果、人工智能、雲計算、大數據、「互聯網+」、智慧政務解決方案、網絡銀行、電商平台、創客空間及智能家居。展會除首日舉辦開幕式外,還將召開一系列的會議、研討會、高峰論壇、新品發布會、交流會、講座等一系列企業對接會。

  據主辦方預測,展會將吸引超過650家海內外知名企業,攜最新IT集工業領域創新作品和技術亮相。

  2017第三屆「互聯網+」博覽會的最大亮點,莫過於漢諾威米蘭展覽公司作為承辦方的加入。后者系博覽會組織的全球會展業巨頭,每年均會在德國總部漢諾威舉辦全球頂級的數字經濟展會。根據規劃,從今年起,未來連續3年內,「互聯網+」博覽會均將由漢諾威米蘭展覽公司承辦。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