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开盘】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19% 有色煤炭涨幅居前

2017-07-19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沪指报3181.4,跌0.19%,创指报1663.16,跌0.26%。

  盘面上,有色、煤炭、黄金板块涨幅居前。

  消息面:

  1、证监会传达学习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服从并紧紧依靠委员会办公室的牵头协调,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加快修复和净化资本市场生态,进一步疏通和规范各类资金进入资本市场的渠道;

  2、央视质疑部分海外投资实质是转移资产行为;

  3、下调质押率上调利率,券商严控股权质押业务风险;

  4、产能受限且订单充裕,粘胶短纤价格再上调;

  5、库存偏低出口订单增长,磷肥价格再度走高;

  6、PVC淡季掀涨价潮,旺季价格或再创新高;

  7、据报道,中国政府考虑让五矿集团和中国黄金集团合并;

  8、科林环保(21.820, 0.00, 0.00%)控股股东股票100%质押,拟追加现金保证金;银河生物(10.760, 0.00, 0.00%)因控股股东质押股票已触及平仓线,19日起停牌;

  9、孙宏斌确认7月20日乐视将选举新任董事长,金融机构排查融创资金风险系“正常行为”;

  10、标普500与纳指创历史新高,金价升至两周高位。

  市场观点:

  巨丰投顾:市场周一经过巨震后,逐步进入磨底阶段。创业板展开超跌反弹,但量能不足,仍有反复。操作上,投资者不宜继续追涨强势品种,建议以价值为导向,关注中小市值个股的中报机会。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